直播回放(3月24日 10:00-11:30)

ABB在开关领域拥有丰富的技术积累和行业应用经验。作为全球领先的电气化领导者,ABB为用户提供完整系列的隔离开关产品和最佳的解决方案。3月24日,我们将云参观座落于华侨之乡 —— 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的ABB新会低压开关有限公司隔离开关生产线,一起深入了解ABB隔离开关的研发和生产,并与技术专家和研发团队一起探讨ABB隔离开关“背后的故事”。
· 研发团队多角度解读ABB隔离开关
· 详解ABB明星产品——OT隔离开关
· 云参观ABB新会低压开关有限公司
· ABB隔离开关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
· 互动问答

ABB隔离开关,安全保障专家

开关系列包括一系列完整的交直流开关隔离器,开关熔断器,转换开关和熔断器。ABB的开关设计灵活,性能可靠,适用于各种应用:住宅和工业建筑的配电,暖通空调,水泵站,数据中心和光伏装置。

ABB 开关三大特点:

简易安装,节约时间成本
任意方向安装
模块化设计,可灵活配置
标准化的轴安装
安全与保护
刀型触头
断点可视
内部自锁
如何快速配置自动系统方案
ABB软件灵活配置

实景亲鉴,品质见证

ABB作为全球领先的电气化领导者,为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了高性能的隔离开关及紧凑的解决方案,实现了配电系统的安全性、连续性,从而保障UPS、数据中心、电动汽车充电桩等产品研发进度,助力工程师提升选型设计效率。结合ABB售前售后团队紧密配合,收获了客户信赖。

ABB隔离开关家族成员

ABB隔离开关一般作为主开关在低压开关柜中使用,用于配电、起动/停止电机和维修期间隔离负载。它们带有金属或塑料盒作为安全开关防止意外起动机器。
OT隔离开关

OT隔离开关

OT系列隔离开关适用于多种不同应用场合,如机械设备、配电、开关柜、马达控制中心和光伏发电系统。行业客户优选,完善的隔离与保护方案。
OTDC直流应用型隔离开关

OTDC直流应用型隔离开关

OTDC系列隔离开关是专门为直流应用而设计,额定电流范围 16 - 1000A。由于设计紧凑、节能高效、安全可靠,OTDC隔离开关将光伏发电系统的性能推升到了一个新高度。OTDC产品丰富多样,包括为下述特殊需求制定的方案:1500V DC电压,多回路控制,达1500A的综合负载输出。
OS隔离开关熔断器组

OS隔离开关熔断器组

OS系列隔离开关熔断器组是为满足恶劣环境下的应用要求而设计的隔离开关熔断器组(32 至 1250A),具有出色的保护性能。

ABB隔离开关典型应用行业

ABB提供高性能的隔离开关及紧凑的解决方案,在暖通空调、工业控制、光伏储能、配电盘等行业有着较广泛的应用。
全系列可用于户外和箱体中,不必改变外壳和箱体尺寸。优良的绝缘材料,即使在最恶劣的情况和环境中,也可以降低相间的飞弧风险。
结构紧凑,性能安全可靠,支持导轨(125A以下)和底板安装可带载操作,AC23应用满足符合专业隔离要求,充分保证人员安全。
隔离开关在光伏发电系统中起着关键作用,可集成在逆变器之中,隔断逆变器和电池板之间的直流电,切断直流电弧,为光伏系统提供安全保护。
结构稳定,可靠性高;支持多种安装位置,适应各种需求;同级尺寸更小,触头可视,隔离更可靠。

ABB隔离开关专有技术历史及产品系列

数字化板块

安装简易
用户繁忙的设施需要全新的监控设备来快速启动和响应,以避免操作中断。安装 ITS2 的过程轻松而直观,它使用 Ekip Connect 配置整个系统。ITS2 监控单元与 ABB 的开关和熔断器产品完美集成,ITS2 通过 Modbus RTU 与主网关通信。该网关通过插入 Ekip Com Hub 模块与 ABB Ability 配电控制系统直接通信。网关将用户的系统数据上传到与云连接的 ABB Ability 平台。可在 10 分钟内实现完全控制。
无缝集成
完整的数字解决方案按需与您现有的基础设施和流程兼容。ABB Ability 能效与资产健康管理平台从低压配电系统中启用的ABB设备中收集信息;随时随地监控电力系统;ABB Ability 能效与资产健康管理平台兼容网关:Emax 2, Ekip UP,Tmax 和 TruONE(配备Ekip Com Hub)或通过 Modbus RS-485 连接 Ekip E-Hub。

精诚合作,安全保障

ABB为华润电力新疆洛浦储能项目的电池簇及汇流柜提供了OTDC直流隔离开关,保证主回路安全、可靠运行,可远程控制;结构紧凑便于标准化设计,并为后续迭代预留空间。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6亿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22.7万吨,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58.5万吨,对于推动当地大型光伏基地建设,优化能源结构,构建新型电力系统,保障绿色电力供应方面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气化领导者,ABB开关系列设计灵活,性能可靠,在暖通空调、数据中心、光伏储能等行业有着广泛应用。在与客户的实际合作中,ABB提供了高性能的隔离开关及紧凑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了电气系统的安全性和连续性。

>> 欲进一步了解ABB隔离开关,请访问ABB官网
Copyright ©1997-2023IIA News.com & SooQ.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