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 能
执行更准确的检测和代码读取
使用功能强大的多色和IR光源选项生成高分辨率图像,以准确检测细微缺陷。只需单击一下,您就可以变更光色,以优化图像对比度,从而揭示更多细节,并提高结果准确性。
适用性
红光、绿光、蓝光、白光和IR光源全部整合在单个封装中
将多色和IR光源整合为单个配件,可降低成本和复杂性,简化基于视觉的高度可靠自动化和代码读取解决方案的部署。由于消除了多个附件需求,您可以将此解决方案轻松集成到广泛的环境中,立即开始解决特定的应用。
灵活性
凭借一体化解决方案满足您当前和未来的不同需求
集成式多色光源可在广泛的环境下充分照亮广泛的产品。这为用户提供了高度的灵活性,以应对元件和工艺流程变化性,使您能够根据业务需求变化调整解决方案。
搭载集成多色光源产品
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将人工智能 (AI)与基于规则的传统视觉工具相结合,来满足广泛应用的要求。从存在/缺失检测到分拣和字符读取,In-Sight 2800 在各个环节均提供易于部署的防错解决方案。

左:实际部分;中:红光(不清楚的数字);右:蓝光(清晰的数字)
强大而灵活的集成光源
多色 (RGBW) 照明选项允许您为应用优化图像对比度,不受操作条件限制。只需点击 In-Sight 视觉套件中的一个按钮即可改变灯光颜色。
下载In-Sight 2800视觉系统数据表
DataMan 280系列固定式读码器不仅外形小巧,而且解码速度快,设置简单,包含有价值的工业4.0功能,例如网络浏览器连接和性能监控。DataMan 280专为在制造和物流供应链中更好地跟踪物品而设计,可以解决各种一维、二维和直接部件标识 (DPM) 码应用问题。
DataMan 282 读码器配备HPIT,使操作员能够在红色、白色、蓝色和绿色照明选项之间快速切换。HPIT可确保为您的应用提供合适的照明,从而实现最佳对比度、更大的景深和更高的读取率。
下载DataMan 280 系列固定式读码器数据表